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马术 > 08中国马术动态

天才少年对自己表现失望 华天称没有想到会落马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马术三项赛团体赛(越野)今天在香港奥运马术比赛场进行,奥运会历史上第一位参加马术比赛的中国选手华天赛后谈了自己的表现。

  华天说:“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非常失望,完全是我的错,我节奏全乱了,而马的表现是完美的。

我完全迷失了。我简直不能相信我会掉下马来。”

  谈到自己和爱马的情况时,华天说:“我很好,我想我的马也没事。”

  年仅18岁的华天在盛装舞步赛中排名第31位,他4岁开始骑马,因为母亲是一名骑手,成长过程中有马相伴,会骑马成了华天的第二本能。他的父亲叫华山,给他取名为天表示天空的意思,希望天高于山,希望儿子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功。

  他是在国际马联注册的第一位中国骑手,一位香港企业家资助他3000万人民币使他成立了自己的马术后援队,包括4名马夫、1位理疗师、轻微健身教练和1名兽医。不过由于他又高又瘦,很难买到合适的衣服,所以不得不定制服装。

  华天的祖父在20世纪50年代是一名飞行员,由于勇敢曾被毛泽东称为英雄;他的外祖母是16世纪初英国国王亨利八世第三任夫人简·西摩尔的后裔。华天会说法语、拉丁语、俄语、英语和汉语。(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