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前国脚左拉点评意国奥队 进攻激情点燃球队球员

  华奥星空讯 在3比0战胜韩国后,意大利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杀入了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四分之一决赛。意大利国奥队的球员们表示他们在赛场上的人物就是进攻进攻再进攻,尽情享受每一场比赛。“我们天生就是一支进攻型而非防守型的球队,每一名球员都有神奇的进攻天赋。

”意大利国奥队助理教练左拉(Gianfranco Zola)说道,“夺取胜利是我们每个人的目标,但我们更喜欢享受比赛,这就是我们踢球的风格。”效力过意甲拿波里、帕尔玛和英超切尔西的左拉同时也是曾意大利国家队中最具灵感的前锋之一。

  卡西拉奇(Pierluigi Casiraghi)的球队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一开场就掀起了蓝色的进攻狂潮, 最终凭借罗西(Giuseppe Rossi)的梅开二度和罗基(Tommaso Rocchi)锦上添花3比0战胜了“老冤家”韩国。“我认为罗西将会成为意大利最出色的球星之一,实际上他已经是他们中的一员了”左拉赞扬到,“对乔文科我同样充满期待,他是一名神奇的前锋,我希望他能超越我。”(李闻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