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男子气步枪朱启南最后关头松懈 排名第二进决赛

  华奥星空讯 8月11日,男子10米气步枪资格赛在北京射击场资格赛馆结束。中国名将朱启南以总成绩597环排名第二晋级决赛,而另一位中国小将曹逸飞因资格赛仅打出了593环排在第14位,无缘决赛。

  597环显然不是朱启南最好的成绩,小朱在今天比赛开始时表现的很沉稳,显得从容不迫,资格赛开始,在别人都打了4、5枪之后,他才开始不紧不慢的打第一枪。

前四组朱启南弹无虚发,枪枪命中10环。不过最后两组朱启南有些松懈,第五组他出现了一个9环,最后一组,他又出现了一个9环,在大家以为他会以598环结束资格赛时,一向冷静的朱启南却又令人意外地在最后一枪中打出了9环,最终以597环结束资格赛。

  不过从今天资格赛成绩来看,各名将发挥也都不尽人意。匈牙利名将西迪在今天的资格赛中表现也很普通,打出了595环,排在第6位晋级;而今年德国站世界杯冠军阿林·乔治·莫尔多韦亚努总成绩596环,排在第3位晋级。

  倒是赛前未受到太多关注的芬兰选手亨利·海基宁以总成绩598环排名资格赛头名晋级决赛。

  而首次参加奥运会的小将曹逸飞在今天的资格赛中则显得比较急躁,打的很快,但是在第三组结束后就出现了4个9环,出线机会变得很渺茫。最终他以总成绩593环排名第14位,提前结束了他首次奥运征程。

  决赛将于12:00在决赛馆进行。(刘襄琳)

  晋级决赛的八名选手:

  1、亨利·海基宁 (芬兰)598环

  2、朱启南 (中国)597环

  3、阿林·乔治·莫尔多韦亚努(罗马尼亚)596环

  4、阿比纳夫·宾德拉 (印度)596环

  5、谢尔盖·克鲁格洛夫 (俄罗斯)595环

  6、希迪·彼得 (匈牙利)595环

  7、康斯坦丁·普里霍琴科 (俄罗斯)595环

  8、斯特万·普莱蒂科西奇(塞尔维亚)595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