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塞尔维亚女排3-0阿尔及利亚 豪取小组赛两连胜

    搜狐体育讯 8月11日上午10:00,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排B组小组赛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塞尔维亚女排耗时1小时07分钟,最终以3-0完胜阿尔及利亚女排,三局的比分依次是25-14、25-13和25-13。这样,塞尔维亚女排就轻松获得奥运小组赛中的两连胜。

  塞尔维亚女排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是:主攻1号尼克里奇和9号韦索维奇、副攻5号克尔斯玛诺维奇和11号契塔科维奇、接应2号布拉科切维奇、二传10号奥格涅诺维奇和自由人18号切比奇;而阿尔及利亚女排则以主攻7号拉乌亚和11号阿布德尔、副攻4号纳西玛和17号利迪娅、二传10号法蒂玛、接应9号玛达尼和自由人13号纳瓦尔对阵。

  第一局,1号尼克里奇四号位强攻斜线得手,塞尔维亚女排以6-1开局领先。随后,阿尔及利亚女排出现非强迫性失误,塞尔维亚女排排继续以12-7保持领先。而后,11号契塔科维奇三号位近体快偷袭得分,塞尔维亚女排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8-10。激战到23-13后,阿尔及利亚女排再次出现接发球失误,塞尔维亚女排以25-14轻松取得首局的胜利。

  第二局,11号契塔科维奇三号位直接偷袭得手,塞尔维亚女排早早以6-1确立了领先优势。随后,阿尔及利亚女排发球直接出界失误,塞尔维亚女排以12-5继续领先。而后,3号伊万娜调整强攻直接得分,塞尔维亚女排将比分改写成18-12。此后,塞尔维亚女排始终控制着场上的局势,10号奥格涅诺维奇二号位探头球直接得手,进而以25-13再胜一局。

  第三局,阿尔及利亚女排开局以5-1占得先机,不过塞尔维亚女排随后顽强的将比分反超到8-7。而后,10号奥格涅诺维奇二号位单人拦网得分,塞尔维亚女排将比分改写成12-8。此后,9号韦索维奇发球连续得手,塞尔维亚女排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8-8。最终,3号伊万娜前排拉开进攻直接得分,塞尔维亚女排最终将比分定格在25-13。

  这样,塞尔维亚女排就经过三局的比赛争夺,进而以3-0击败阿尔及利亚女排,喜获奥运女排小组赛的两连胜。北京时间8月11日中午12:00,哈萨克斯坦女排将继续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迎战实力强劲的意大利女排。(搜狐体育 海林/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