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中国帆板王牌选手亮相 殷剑王爱忱将为梦想而战

  今天,男女帆板比赛将在A场地开始比赛,在这里,中国两个冲击金牌的王牌项目将为梦想而战。芬兰人级和英凌级两个比赛项目的争夺也将进入白热化。

  今天,奥帆赛提供的官方预测中,国际帆联专家将意大利选手山德拉·森西尼、西班牙选手玛丽娜·阿拉沃、法国选手法思廷·麦瑞特以及中国选手殷剑列为夺冠热门选手。

  这些选手中,森西尼已经是第5次参加奥运会,之前参加的4次奥运会上,森西尼夺得了1金2铜,实力不容小视。玛丽娜·阿拉沃在最近的三次世锦赛上,分别夺得了第2、第4和第3的成绩,同样实力强劲。法思廷·麦瑞特是奥运会卫冕冠军。要实现自己的目标,殷剑必须超越这些对手。今天,殷剑就将跨出实现梦想的第一步。

  男子帆板比赛中,现排名世界第一的波兰选手普热梅斯瓦夫·米亚尔琴斯基、新西兰选手汤姆·阿什利、葡萄牙选手若昂·罗德里格斯、英国选手尼克·登普西都是中国选手王爱忱冲金道路上的强大对手。与这些对手相比,王爱忱无论应变能力还是作战经验都不占上风,要实现自己的梦想并不容易。今天,在男子帆板的比赛开始时,王爱忱以什么样的表现亮相,值得关注。

  今天第一次亮相的项目还有男女470级,这两个项目的比赛场地是D场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