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搜狐直击:周雅菲坦然接受第四 鲨鱼皮很不适应


    搜狐体育讯 没有冲金成功,甚至还不如半决赛的成绩,周雅菲在赛后没有丝毫不悦。对于成绩,她表示坦然接受,唯独这件裹在身上的“鲨鱼皮”泳衣让她很难受。“很不舒服,我想快点把它脱掉,但是你们不让我走啊。”周雅菲打趣道。

  昨天,水立方就正式开馆迎来比赛。在昨天菲尔普斯打破个人400米混合泳的世界纪录之后,今天又有人刷新了世界纪录,她就是来自津巴布韦的选手考文垂,她在女子100米仰泳中游出了58.77。

在最近这段时间内,频频诞生新的世界纪录,真的是跟“鲨鱼皮”泳衣有关吗?

  在今天女子100米蝶泳比赛结束后,我们采访了周雅菲。她今天的成绩是57.84,,而在之前的资格赛成绩为57.68。身穿鲨鱼皮泳衣的她,成绩不进反退。对此,周雅菲认为是之前资格赛拼得太猛的缘故,不过对于这身紧紧裹在身上的鲨鱼皮,周雅菲可没有赞美之词可以奉献。“很不舒服,我现在就想着赶紧把它脱掉,但是你们不让我走啊!”虽然最终成绩仅排在第四,但是周雅菲看上去心情还较为平静。

  在昨天张琳的比赛前,搜狐体育在休息室门口的通道处目击了张琳穿鲨鱼皮的整个过程。用“费劲”来形容,毫不为过。当时,张琳在教练的帮助下,先是把鲨鱼皮套在身上,然后由教练帮忙从后面往上提,然后再把背后的拉链一点点往上拉。在这个过程中,张琳不时需要弯腰提腿部的鲨鱼皮,或者收腹以减小腰围,一圈下来两人都已经气喘吁吁。难以置信的是,这个过程长达近半小时。

  在今天采访周雅菲时,有媒体问“这个穿上成绩到底如何,有何帮助时”,周雅菲笑而不答。

  搜狐体育 张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