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搜狐直击:苏西洛未能再度爆冷 李宗伟有点紧张

    搜狐体育讯 又是苏西洛,又是在奥运会,他又碰上了高排位种子选手。2004年雅典,苏西洛第一轮遭遇头号种子林丹;2008年北京,第一次上场又碰到了二号种子李宗伟。

只是,两次的结果有所不同,四年前爆冷淘汰林丹,四年后不敌李宗伟止步首轮。

  输球之后的苏西洛通过混合采访区的时候,满脸笑容,从他脸上看不到多少因为失败而带来的失落情绪。通过资格赛辛苦地获得奥运会比赛资格,总是遭遇强手,这算是不幸运吗?苏西洛回答时一脸轻松,“没有,这无所谓幸运或是不幸运,比赛总是会遇到一些对手。”他承认李宗伟的实力的确高于自己,而且对手也发挥得很好。

  尽管是得到了对手的称赞,李宗伟对自己的表现并不算完全满意。“刚上场的时候,手脚有点紧,直到第一局11比9领先,才慢慢放松下来,赢了第一局之后就放松了。”很多选手都曾经表示,大赛的第一场不好打,奥运会这年四年一届的比赛更是如此。赛前,李宗伟进行了特别的准备,“多想自己的优势,不要想对方的(优势),不要急。以拼的姿态去打,不想太多。”(陈书佳发自北工大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