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北京奥运会官方声音

10日因雨受影响赛时均得到安置 11日仍可能降雨

  奥运官网8月11日讯 记者从今天上午IOC与BOCOG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昨天因天气影响的3个项目已经得到妥善安置。今天北京仍可出现降雨。

  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孙伟德代表北京奥组委出席发布会。

他介绍,昨天按计划应在22个场馆举行22场赛事,共产生14块金牌。网球、射箭、和赛艇项目由于天气的原因未能正常结束。经过与赛时推迟调整小组的商议,受影响的项目已经得到妥善安置。赛艇的4场赛事将改到今天进行。射箭比赛已经在昨天晚些时候完成了单日比赛。网球受影响的11场比赛将被安排在今天原计划举行的26场比赛之间举行。

  孙伟德告诉记者,奥运会第三天将在18个场馆进举行22场比赛,产生13枚金牌。根据天气预报,北京仍可能下雨,北京奥组委就爱你个继续监测天气,并做出必要的调整。昨天的空气质量是二级,预计今天的空气质量可以达到一级。(张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