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13:10 28支帆板队伍参战 实力选手殷剑心态放松

  青岛新闻网8月11日讯 今天会有许多世界各国的高手参加比赛,包括我国的殷剑和王爱忱,大家对他们抱有了很高的期望,希望他们有好的发挥。

  在比赛区域,运动员都在做准备。男女帆板的边缘颜色是不同的,女子帆板是红色,男子帆板是蓝色。

中国队的队员就是殷剑。殷剑应该是很有实力的运动员,她在06年青岛国际帆船赛女子帆板项目中获得了第三名的成绩。从殷剑的训练和平时的言谈来看,她的心态非常放松。

  首先要进行的是女子帆板的比赛。女子帆板,这次一共有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参加女子帆板的比赛分别有来自于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中国、塞浦路斯、丹麦、西班牙、芬兰、法国、英国、希腊、中国、香港、匈牙利、以色列、意大利、日本、墨西哥、挪威、新西兰、波兰、俄罗斯、泰国、土耳其、乌克兰和美国的选手。 (青岛新闻网记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