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郭文珺女子10米气手枪夺金 > 08郭文珺夺金动态

郭文珺妈妈:我妮子是好样的 她是咱陕西的骄傲

  郭文珺,好样的!郭文珺,真棒!”昨日中午,当陕西姑娘郭文珺为中国夺得第三块金牌时,西安市军体校里顿时爆发出经久不息的掌声和欢呼声,数百名观看奥运比赛的师生、陕西省体育局负责人和媒体记者同郭文珺家人一起为郭文珺的精彩表现喝彩。

  昨日上午,在郭文珺曾经训练的射击学校——西安市业余军事体育学校10米气枪馆内,西安市体育局负责人、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与郭文珺的家人一同在大屏幕前观看即将开始的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郭文珺的外婆陈桂珍告诉记者:“比赛前我和文珺通过电话,她说状态很好,一定能为中国打好每一枪,我想她一定会做到。”比赛开始后,郭文珺的母亲张琳及她的外公外婆都目不转睛地关注着比赛的每一枪,张琳还自己做着成绩记录。当郭文珺最终以492.3环的总成绩打破奥运会纪录,为中国夺得第三枚金牌,这也是8年后中国女子手枪再次获得奥运金牌,大屏幕前的观众沸腾了,西安市军体校成了欢乐的海洋。

  “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我妮子是好样的,为中国争了光,她是咱陕西的骄傲。”那一刻,接过别人递来的鲜花,郭文珺母亲张琳的眼里已经满是幸福的泪水!她告诉记者,她替女儿为国家争得荣誉而骄傲,为女儿这么多年的辛苦付出有了回报而欣慰。郭文珺的外婆陈桂珍高兴得像个孩子,举着奥运五环旗和大家一起鼓掌、欢呼,陈桂珍向记者介绍,孙女从小就和男孩子一样喜欢玩枪,性格沉稳,很少让大人操心,今天她终于实现了自己的理想,我祝贺她!

  下午4:30分,张琳女士通过电话高兴地告诉记者,受中央电视台“荣誉殿堂”栏目的邀请,她将于晚上乘飞机抵达北京与女儿团聚。“我一定把你们的祝福带给我女儿。”张琳表示,在见到女儿的第一刻,就将本报和三秦父老的祝福告诉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