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上海

上海11日起多雷雨天气 暴雨对比赛场馆影响不大

  连续几天的降水,让上海的炎热天气明显得到了缓解。预计上海今天(11日)最高气温34℃。持续到15日的午后的雷雨天气将成为这些天的“家常便饭”,而未来两三天内也将是闷热天气。

  上海今天天气多云转雷阵雨,偏东风3-4级。

由于今天可能下雨,请网友外出时带好雨伞,降水过后,空气中温度湿度大,较为闷热。

  据上海中心气象部门预测,明天上海依然以多云阵雨天气为主,预计最低温度27℃。未来五天申城雨水连绵,空气中湿度较大,闷热天数较多。(蒋泽)

  暴雨对比赛场馆影响不大 明天雨势有所停歇

  奥运比赛如火如荼,连雷声暴雨也来凑热闹。昨天(10日)下午,上海迎来较强降水云团影响,气象部门连续发布暴雨黄色以及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据了解,暴雨对本市奥运比赛场馆影响不大。

  受海上热带低压的外围云系影响,上海市昨天天气阴沉,自0时至15时,上海市普遍下了阵雨,局部暴雨,下午起伴有雷电活动出现。幸好恰逢双休日,上海市民们大多在家观看奥运比赛,这场大雨没给人们带来太多麻烦。雨水以及东风的双重阻挠,使得上海昨日透出一丝清凉,市区徐家汇最高气温仅31.4℃,相比前日又下滑了2.2℃。各区县最高气温除崇明29.5℃外,其它都在30℃~32℃之间,最高的是浦东和奉贤均为31.9℃。

  此番强降水袭来,正逢奥运会足球赛事在沪举行。为此,上海市防汛指挥部已特别加强了上海体育场周边区域的防汛工作。据悉,目前场馆周边部署了充足的值班人员,他们将24小时待命,第一时间解除因雨水带来的麻烦。据上海中心气象台昨18时发出的最新奥运上海赛区气象预报,比赛期间场馆以阴天为主,对比赛的进行影响不大。

  据悉,未来几日上海阵雨不断,将陆续维持到15日,今天是多云为主的天气,午后到上半夜局部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明天申城雨势有所停歇,天气将转为多云。(来源:劳动报 作者:罗菁 陆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