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搜狐直击:遭黑马意外阻击 羽球女单一劲敌出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第29届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继续进行,中午结束的女子1/8决赛中,中国队的头号劲敌—丹麦好手拉斯姆森出局,击败她的是来自印尼的头号女单选手尤丽安蒂。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在展望奥运前景时曾锁定几位主要对手,其中来自丹麦的拉斯姆森就在其中,她也是本届奥运会女单比赛的6号种子。“拉斯姆森的打法很克中国队,以她的实力肯定是奥运会金牌的最有力争夺者。

”李永波对她有相当高的评价。

  今天上午与印尼头号女单选手尤丽安蒂的遭遇战,对双方来说都很困难,而抱着冲击态度前来迎战的尤丽安蒂在备战上似乎做得更加充分,这也成为她以2-1战胜对手的最关键原因。突破难关艰难取得8强席位的尤丽安蒂显得很意外,她说:“拉斯姆森的实力明显要高过我,虽然第一局比赛我输掉了,但从对手的表现来看,拉斯姆森并没有表现出能够遏制她的绝对能力。而凭借自己在赛前的特殊准备,及时在后面两局拉斯姆森打出了凶猛的进攻,但自己已经掌控了防守的要诀,更为自己赢得了打出威胁球的良机”。

  输掉比赛的拉斯姆森同样显得意外,她说:“今天并不是属于我的日子,比赛中手感稍微有些紧,所以没能打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对手的发挥反而好过自己”。

  取得八强席位的印尼头号女单选手尤丽安蒂将在1/4决赛中迎战印度的内维尔,后者以2-1击败中国香港的好手王晨,这也意味着中国女单夺冠路上的两大劲敌均已提前出局。(搜狐体育 陈书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