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评论

英《每日电讯报》:北京奥运开幕式 伦敦难超越

  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在奥运会前夕急于让人们停止拿北京和伦敦进行比较,科的团队从不打算隐瞒的一个事实是,他们无法与北京奥运会相比。

  他们坚持说,从任何一个方面来看,伦敦奥运会都将与北京截然不同。

然而连昨晚因父亲重病未能出席奥运会开幕式的科都未曾预料到,这场开幕式竟然是一场如此难以超越的典范。

  每过10年左右,都会有一届奥运会牢牢把握住时代精神。很难想象4年后,当全世界齐集斯特拉特福的奥林匹克公园,迎接第30届奥运会时,伦敦将会代表什么样的精神。

  仅从数字上来看,人们就会怀疑,伦敦能否努力招募到在北京开幕式上演出的众多舞蹈演员、音乐家和志愿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