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 张琳获男子游泳首枚奥运奖牌 > 张琳夺银动态

训练很刻苦上厕所都要跑着去:张琳捞银幕后故事

  张琳泳池捞银,意外,也不意外。意外是因为他在与朴泰桓、哈克特的较量中不发憷,实现了中国男子游泳奥运会奖牌零的突破;不意外,是因为张琳练得非常刻苦,天道酬勤。

  张琳小时候表现出了很高的游泳天赋,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但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朴泰桓的“横空出世”,让张琳感受到了极大的压力,并一度很迷茫。在这种情况下,有关方面为张琳联系了哈克特的教练丹尼斯,希望他能有进一步的发展。

  据张琳的教练陈映红介绍,刚到澳大利亚时,张琳很不适应,“训练的时候,一个泳池里有70多人,哪个项目的都有,让人很不适应。但张琳很刻苦,上厕所都是跑着去的。有了进步,人就会开心,那段时间,张琳还学会了做菜。”

  本报奥运特派记者王健8月10日北京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