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姚明征战北京奥运 > 08姚明动态

看姚明比赛你会知道什么叫责任感 巨人为国征战

  昨晚,中国男篮与被称为“梦八队”的美国男篮交手,中国队以70比101落败,但31分的分差创造了两队奥运交战史上的最小分差。

  雅虎体育专家:沃诺夫斯基 “这场比赛对于我来说是笔财富,”姚明说,“是我一辈子的财富。

  昨晚是属于姚明的,他的决心,他的努力,他的伟大都得到了具体的体现。他让全世界有10亿人围拢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他让美国球星在中国享受到了在本土都不会享受到的待遇。

  看姚明在场上比赛,你会知道什么叫责任感,你会明白为什么姚明会在伤情还没完全恢复的情况下就投入到国家队的比赛中。对于姚明来说,为国征战是他的使命。

  美国体育新闻网 就像预计的一样,在这场两支球队征战奥运会的首场比赛中,美国队如愿横扫中国队。

  尽管姚明在比赛中打得很主动,但体力成为阻碍他进一步发挥的因素。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因为他刚刚参加完开幕式,而且,他还是整个开幕式的焦点。

  在美国方面,詹姆斯和科比表演了一些好看但毫无技术含量的灌篮,反倒是韦德才是全场最大的球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