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近九成家庭看奥运节目 女排比赛高居收视榜首位

  新华网北京8月11日电(记者李晓斌)来自AGB尼尔森媒介研究的数据显示,在其监测的全部中国市场中,9日共有87%的家庭收看了奥运节目,直逼奥运会开幕式收视。

  8月9日,中国48公斤级举重选手陈燮霞为中国军团斩获首金,根据AGB尼尔森媒介研究在全国14个省市的数据显示,全国近25%的电视观众通过电视机见证了中国首枚金牌的产生。

虽然上届奥运会冠军杜丽未能为中国带来奥运首金,但本场比赛仍有超过10%的观众聚集电视机前,充分反映出中国观众对于奥运首金的巨大期待。

  中国女排踏上了奥运会卫冕之旅,第一场小组赛的对手虽然是弱旅委内瑞拉,依然受到了全国观众的极大关注,直播收视率在8月9日奥运节目中位列首位。

  艾杰比尼尔森媒介研究是全球唯一一家100%专注于电视收视研究的跨国公司。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