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港澳台 > 中华台北

台棒球协会:奥运棒球赛程安排对中华台北队有利

  中新网8月11日电 台湾棒球协会秘书长林宗成指出,以专业观点观察,赛程安排不但对中华台北队有利,而且早有因应之道。

  据“中央社”报道,林宗成说,北京奥运棒球赛程早在一个月前已经出炉,当时棒协发现,中华台北队的对手是一强、一弱,包括多名技术委员以及总教练洪一中在内都认为赛程安排得很好,将可以从容应战,同时保留战力全力对付主要敌人。

  他指出,当时棒协也发现有前一天打晚场比赛,第二天打早场比赛的情况,但是中华台北队阵中的职棒选手经常在球季中一日两战,旅美的小联盟球员更长年长途奔波征战,他们早就习以为常,奥运的赛程对中华台北队战将来说,根本是“小Case”,毫无困难。

  另外,林宗成说,事实上不只中华台北队,其它如美国、古巴、加拿大、韩国、荷兰队都有不到12小时连续出赛的情况,即使东道主中国队也不例外,只有日本队赛程比较不紧凑。不过尽管如此,中华台北队也不会睡眠不到3小时就必须出赛,这样形容有点夸张。

  林宗成并强调,球队对赛程早有因应之道,除了热身赛时演练,证明该队体力绝对没有问题,而且愈打愈好之外,洪一中也将在正式比赛中,让第二天的先发和后援投手提前回选手村养精蓄锐,并在出赛前分批出发,让投手群有充足的休息时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