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聂卫平:与郎平关系很好 说我“兵马俑”是抬举

郎平与聂卫平的体制性分歧 

郎平揭秘聂卫平外号故事 老聂当兵马俑郁闷20年 

杜旻:郎平回应聂卫平 执教美国是中国人的骄傲 

郎平回应聂卫平炮轰:能执教美国队是一种荣誉 

聂卫平炮轰国足斥责郎平 自嘲"奥运让围棋走开"

  由于近日关于我批评郎平的言论被大为炒作,而其中多有不实之处,我只好借此机会向各方解释并重申我的观点。

我与郎平的关系非常好,虽然这么多年我们并没有联系,但我们之间的关系可以用“君子之交淡如水”来形容。

  郎平以前给我起过外号“兵马俑”,有记者说我为此很不高兴,这是对我与郎平极大的误解,说我“兵马俑”那是抬举我,我岂有不高兴之理?最后,我要说的是,不管郎平对我批评她当美国队教练回来打中国队这事怎么看,我都不会改变自己的观点,说老实话,如果郎平不当美国队教练,我们的关系会“亲上加亲”。

  8月10日,凤凰卫视的主持人胡一虎通过我的联系人找到我,说要让我与郎平14日在他主持的《一虎一席谈》上公开辩论,我回答说我没空,不是我要回避,是我那天要到黑龙江去,没有特别的活动,但这是之前安排好的,我不能爽约。

  

·你是否支持聂卫平的观点?
正方
反方
支持,郎平不应该出国执教美国队,她应该利用自己的经验和技术帮助我国排球队员提高水平,在国际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不支持,聂卫平的观点太过狭隘,郎平执教别国球队,有利于提高别国排球运动的整体水平,提高这项运动的观赏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