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男乒三虎

乒乓球队加练疑训绝招 刘国梁:主场优劣势并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率领弟子进行了训练。

  训练后刘国梁对弟子的状态很有信心,他说:“他们都参加了多次世界大赛,最近几年中国开展了乒乓球超级联赛,队员从中积累了很多经验,因此我们很快进入状态的。

  坐镇主场的中国队是否拥有优势,刘国梁表示:“我认为优势与劣势并存。球员们在主场会有很高的斗志,我们已经从开幕式中的享受到了快乐。现在该轮到队员的比赛了。在主场比赛的优势就是我们能够在语言、住宿等各方面略有优势。”

  刘国梁对今天的训练进行了总结:“我们非常幸运,当我们在下午3点离开的时候,我们发现乒乓球台子还是空的,因此我们又加练了45分钟,我们训练中尽量提高球的速度和适应球馆内的风速。队员们对比赛场地比较重视。我们没有进行特殊的训练,只是希望他们能够保持旺盛的斗志和流畅的进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