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郎平输球仍获最响亮掌声 笑叹不能亲自上场打球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一日电 (记者 于晶波)犹如一根直线上升的水银柱,“郎旋风”今天登陆首都体育馆,点燃了全场上万观众的激情。尽管今天“郎家军”美国女排零比三完败于古巴女排,但全场观众仍将最响亮掌声献给了郎平。

  “郎平,加油”、“美国加油”,“USA”的震天助威声今天似乎快要掀翻了首体排球馆高高的房顶。“我感觉很好,从心底感谢为我加油的人,希望接下来的比赛可以打得更好,回馈那些观众,”带领美国女排杀进北京奥运会的郎平笑着表示,全场气氛太热烈了,只可惜自己不能上场打球。

  美国队今天虽然输掉了比赛,但顽强的作风依然令观众印象深刻。每局开局,美国姑娘们都制造了一波小高潮,但无奈与强大的古巴队存在着一定的实力鸿沟,在对方凌厉的发球之下,出现了一传不稳等问题,最后只能遗憾地放走胜机。

  自从四年前接手美国女排后,郎平成功将打法细腻、快速多变的亚洲球风融入美国女排,使这支北美球今天取得全胜的古巴队主教练幽默表示,希望美国队之后的几场球可以获胜,但手下败将的名单里最好不要包括我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