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龙清泉男举56公斤级夺冠 > 龙清泉夺金动态

举重小将龙清泉梦想成真 首次国际比赛即夺金牌

   刚刚为中国军团添上第六枚金牌的举重小将龙清泉,1990年12月3日出生湖南,还不到十八岁。他自幼爱好体育,很小就被选入龙山县体校进行学习。此前湖南媒体报道,龙清泉用的网络聊天工具签名是“举出世界,举出未来”。

  龙清泉在奥运会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训练的时候,我不会过多地去想奥运会,夺金牌什么的。因为我要安心训练,可训练结束以后,有时候躺在床上,突然想到自己能够参加北京奥运会,心里还是特别的兴奋。”

  这次奥运会是他第一次参加国际比赛,此前他的最好战绩不过是今年全国锦标赛冠军,但也正是这个冠军,让龙清泉击败世锦赛冠军李争,成为中国队中成色最足的“黑马”。(钟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