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菲尔普斯盛赞水立方漂亮无比 在中国有很多朋友

  “水立方”,阳光下最璀璨的那颗水滴!名字灵感来源于“一个方盒子”,许多“水泡泡”和许多的“水分子”的水立方,是2008北京奥运场馆里最别具一格的视觉焦点之一。“当我跳下水池的那一刹那,我真的感到无比的激动!”誓夺8金的美国泳坛神童菲尔普斯如是说。

  “这两年我来了北京两三次,几乎是看着‘水立方’逐渐长大的,开始是电脑制作的图片,然后是地基后的雏形,现在我终于看到了真实的它,实在是太漂亮了!”菲尔普斯又如是说。

  是的,随着中国军团中的“梦之队”——跳水队在水立方里的精彩竞技,8月11日,水立方又因为菲尔普斯的凌波“超跃”变成了让世人瞩目的比赛场。“比赛不是此行的全部”,菲尔普斯一再表示——“我在中国已经吃过不少美食,而且我在中国还有不少朋友,我想会找时间与他们聚一聚,我来北京就是为了找乐子。”

  说到在北京找乐子,菲尔普斯还真是来对地方了,在“水立方”周边,就有众多大小食肆、酒吧KTV、个性商铺,可任由聚会狂欢的人群释放激情。除此,北京以水为媒介的狂欢据点,除了能让你天天不重样地玩上3个月的北京玩水儿,大大小小的泳池、游泳馆、室内外戏水乐园外,京城的水域餐厅最是时尚休闲人士趋之若鹜的消费宝地。除了数量众多外,那景致也是一水儿的高雅精致,其营造出的平静、清澈、清凉的意境,更是你在北京的酷暑里,矜持地体会水之柔情和轻灵的浪漫地……

  当然,属于北京的乐子还有很多很多,不过,一切都因为中国的“梦之队”、因为“水立方”、因为美国嘻哈大男孩菲尔普斯、因为北京货真价实的桑拿天的闷热,所以我们不得不把目光锁定在北京众多的水边美处。在与“水色”的亲密接触中,一任轻盈舒爽充盈肺腑,一任悠长意韵涌动心中,一任清凉从头到脚、从舌尖到胃肠,酣畅淋漓!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