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搜狐直击-韩国女篮主教练:本有机会赢得比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 俄罗斯77比71战胜了韩国队,在比赛中,韩国队一直打的十分顽强,她们也几乎看到了胜利的希望,但是,最后阶段俄罗斯显示出了强队风范,俄罗斯姑娘也十分兴奋。

  韩国队教练郑德和和10号队员老将边年和出现在发布会。边年和说:“我觉得今天我们打的比较坚强,今天虽然打败了很遗憾,但大家表现的还不错,我们要是打好的话,还是可以赢的,比较遗憾。”

  在韩国队比赛后是否对防守有了信心时,边年和说:“我们训练的时候就注意防守,我们就是这个不错,我们赢了巴西后士气高涨,但是今天比分劣势微弱,我相信我们还会把防守做的更好。我们要面对欧洲的强敌,我们就必须加强防守,信心也不会减弱。”(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