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俄女篮击败韩国取两连胜 奥西波娃砍准两双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俄罗斯女篮在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以77比72险胜韩国队,全队五人得分上双,科尔斯丁和谢格莱娃各自贡献13分,奥西波娃贡献11分9个篮板3次助攻。

韩国队这边三人得分上双,崔轮我砍下全队最高的13分,边年河得到12分。

  开场后,奥西波娃中投命中为俄罗斯队首开纪录,韩国队不甘示弱,金季晗在禁区附近跳投回敬2分。此后科尔斯丁突破打三分得手,阿布罗西莫娃中投命中,谢格莱娃连得4分,俄罗斯在三分钟内打出一波9比0的小高潮。直到6分19秒时,崔轮我才依靠中投帮助韩国队打破得分荒,韩国队随后回敬了一波9比5的小高潮追上比分。超级中锋斯特潘诺娃上场后,俄罗斯队重新掌握了比赛的主动,他们在本节末段依靠内线优势打出一波10比4的小高潮,以24比14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韩国队明显加强了防守,利用全场紧逼战术打乱对手的节奏,这一招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俄罗斯队明显不适应对方的防守变化,屡屡出现传球失误。韩国队在崔轮我和金汀恩的带领下打出一波打出一波16比7的小高潮,一举将分差缩小到5分,俄罗斯队打得太小,远投命中率过低,只能依靠中投勉强维持领先,谢格莱娃,斯特潘诺娃一旦持球就遭遇对手的包夹,内线优势无法发挥。半场,俄罗斯仅以37比35领先2分。

  下半场,斯特潘诺娃上来就投中一球,边年河回敬一记三分,郑先珉连得4分,韩国队以44比39反超。科尔丝丁连得4分,哈蒙投中一记三分,帮助俄罗斯队咬住比分。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韩国队主要依靠快攻反击得分,而俄罗斯队的得分有很大一部分是来自于罚球。最后一分钟,奥西波娃盖掉了对手的上篮,但是崔轮我在中场附近投中一记超远距离压哨三分。韩国队领先1分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李美善开场强打内线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一中。谢格莱娃开场中投命中将比分扳成60平。韩国队继续依靠紧逼防守迫使俄罗斯外线球员出现了不少失误,但是她们却防不住奥西波娃,后者本节一人砍下7分。老将郑先珉最后时刻错失关键上篮,俄罗斯队依靠罚球稳稳的拿下了这场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韩国:李美善,陈美婷,郑先珉,边年河,金季晗。

  俄罗斯:丽贝卡-哈蒙,伊莉娜-奥西波娃,塔蒂亚娜-谢格莱娃,,伊洛娜-科尔斯丁,斯维特拉娜-阿布罗西莫娃。

  (搜狐体育 立青)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