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陶菲克神秘出战北京奥运会 成羽球单打最大对手

  在北京奥运会上,陶菲克被列为羽毛球男子单打7号种子。然而,从对手到球迷,没有人敢真的将他当作“老七”。就像之前人们谈论他的来去成谜,事实上,正是因为惧怕,所以才会关注。

  玩神秘,打心理战,你可以说这样的陶菲克狡黠、出尔反尔,如同孩子般的耍赖,但又或许,这正是他的本性而为。

这是一个极度危险的男人——没有人知道他到底想些什么,没有人知道他到底在意些什么,同样地,没有人知道如何能够控制住自己不去想他、研究他、琢磨他。谁都希望自己是那个最了解他的人,然而,结果却总是失败。

  对羽毛球男子单打运动员而言,不管是在资格赛抑或半决赛遇到陶菲克,都会不自觉地感到进入决赛般的神圣与肃穆——打败陶菲克,赢得的也许不是冠军,却是属于一个时代的荣耀。

  今天,可能享受到这荣耀的将是马来西亚选手黄综翰,尽管他的胜算不大——在雅典奥运会上,正是陶菲克终结了他的八强之路。不过,陶菲克的心思又有谁能够猜得透呢?要么一鼓作气地拿下第一,要么匪夷所思地退出比赛,陶菲克的世界,说是神秘,却也简单得很。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