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刘翔战奥运不受宠 前纪录保持者称古巴小将更强

    搜狐体育讯 国人都希望刘翔在鸟巢中卫冕110米冠军,但是从前世界纪录保持科林-杰克逊的角度来看,他更看好新记录保持者古巴小将罗伯斯。

  “看了他今年这么多比赛之后,我看好罗伯斯,他一直都很稳定。

”杰克逊说,“我肯定买他夺冠。”

  作为中国代表团最有希望获得田径金牌的选手,刘翔被寄予厚望,但是在罗伯斯两个多月前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之后,谁是目前100米栏最强者这个话题就一直没有停止讨论过。因为,刘翔罗伯斯在鸟巢中的对决被视为最有观众期待的比赛,但是让翔迷着急的是,翔飞人目前并没有100%恢复健康。罗伯斯今年状态好的出奇,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前五名有四次是由他创造的。

  对于刘翔,杰克逊说:“丢了世界纪录,他肯定不太好过,他们国家给了他很大的压力。这场对决是最令人激动的,每个中国人甚至世界上的每个人都在期待着。”

  但杰克逊并不看好罗伯斯能在奥运会上打破自己创造的新的世界纪录。“我觉得他现在已经是巅峰了,他双腿真是不可思议,他保持的很好,但是他还能进步多少呢,这是个问题,但是我觉得不多。”(阿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