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北京奥运会官方声音

奥运票务中心通知 网球部分比赛取消可以办退票

   根据奥运票务中心通知 10月31日前 观众应将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连同申请表邮寄给北京奥组委

  昨天的大雨迫使网球第二单元比赛全部取消。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今天上午表示,持有第二单元网球门票的观众可以选择按原价的票面价值退票。

  今天上午,北京奥组委奥运票务中心发布通知称,昨天的大雨迫使网球第一单元比赛未完成,第二单元比赛全部取消。因此,持有第二单元网球门票的观众可按照退票程序进行退票。

  根据之前公布的退票政策,北京奥组委将只按照门票的票面价格退款,并且不对退款支付任何利息。

  需要提醒的是,持票观众在申请退票时,必须将可以退换的门票连同一份完整填写并签字的退票申请表(由北京奥组委在网站https://tickets.beijing2008.cn上提供)邮寄给北京奥组委,邮寄日期不得晚于2008年10月31日,以邮戳为准。

  为避免疑义,北京奥组委不受理持票观众因为放弃观看或因个人原因无法观看某场次而提出的退票申请。

  根据规定,北京奥组委对于因奥运会或某一场次被取消或变更而发生的权利请求、损害赔偿、损失及费用不承担任何责任。

  政策链接

  不可以进行退换票的情况

  奥组委规定,如果某一场次在开始前被取消并不再另行安排,您可于奥运会结束后申请退票,但您不得申请以该场次门票换取其他场次的门票。

  以下情况将不得申请退换票

  1.如果您违反了观赛须知的任何一项,北京奥组委有权拒绝您入场或要求您离开场馆并不退换票。

  2.如果某一场次的开始或结束时间发生变更,但是该场次仍在原来安排的日期结束,您不得申请退票或换票。

  3.如果某一场次被安排至另一天举行,原门票在重新安排的日期仍然有效,您不得申请退票或换票。

  4.如果某一场次已经开始但并未结束,但北京奥组委宣告该场次已正式结束,您不得申请退票或换票。

  5.如果某一场次的时间表或参加者发生变更,您不得申请退票或换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