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意大利女排名将阿圭罗奔丧后再次回到北京赛场

  新华网北京8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史春东 易凌)11日的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在意大利与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中,一位选手出场让全场的人都报以热烈的掌声:她就是意大利女排名将阿圭罗。掌声是因为是她的坚强感动了许多人,这位孝女因母亲去世,昨天刚从古巴奔丧回来。

  阿圭罗随队刚到北京,就得知母亲病情恶化的消息,她于6日离开北京前往古巴,她的妈妈不幸去世,当处理完后事后,她又回到了北京。本来计划更晚返回,她却提前赶到。

  当天比赛进行到第2局后段时,阿圭罗上了场,同伴们都与她击掌。伤心没有压到她,阿圭罗四号位的强力抽杀,扣出不少好球。这一场比赛她获10分。比赛结束,记者都想采访一下这位坚强的球员,当她走过混合区时却低下了头。

  意大利队队长洛比安科对记者说:“她母亲去世非常遗憾,她正在经历人生最痛苦的阶段,她是一个坚强的姑娘,她知道怎么去面对。”

  她的主教练巴尔博利尼赞扬她说:“她昨天回到队伍中来就参加了训练,她不仅经历了心理上的痛苦,身体对她也是一个考验,这几天坐飞机的时间比她在陆地上的时间还长。她一定会恢复到比赛的状态。她的归队对全队队员都是一个鼓舞。”

  阿圭罗曾经是古巴队的著名运动员,并且随队夺得了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和2000年悉尼奥运会冠军。阿圭罗2001年嫁到意大利,并于2006年加入意大利国籍,2007年开始为意大利队效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