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中国柔道动态

女柔57KG级:许岩淘汰日本选手 进决赛有望冲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北京奥运会女子57公斤级柔道比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进行,淘汰赛从中午12点开始,结果中国选手许岩一路过关斩将淘汰3名选手挺进小组决赛,距离金牌赛一步之遥。

  许岩是在8强战中战胜了日本选手佐藤愛子挺进了小组决赛,在决赛中许岩将与荷兰选手黛博拉-格拉文斯泰恩争夺金牌赛的席位。另外一位进入金牌赛的选手将在意大利选手朱莉娅-昆塔瓦莱与澳大利亚选手玛丽亚-佩克利之间产生。

  在晋级十六强的比赛中,许岩以一个“一本”战胜了阿尔及利亚选手莉拉·拉特鲁斯顺利挺进十六强,在随后的十六强战中,许岩再次发挥出了巨大的实力上的优势,在五分钟的过程里抓住了两个机会得到“有效”,顺利的战胜了芬兰选手妮娜-科伊武迈基闯入了8强。

  打到了8强战,许岩遇到了日本老对手佐藤爱子,在比赛的一开始,佐藤爱子得到了两次有效分,随后他由于消极防守被判罚了一个“指导”,接下来许岩开始发威,抓住机会得到了一个“有效”,战满5分钟后,许岩凭借这这个“有效”进入了下一轮,他将和荷兰的选手黛博拉进入争夺进入金牌赛的资格。

(搜狐体育 泰伦)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