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铁人三项 > 08中国铁人三项动态

因奥运铁人三项训练比赛 十三陵水库周边将限行

  本报讯 8月18日、19日,北京奥运会铁人三项比赛将在昌平铁人三项赛场及周边道路举行。运动员训练和比赛期间,十三陵水库周边部分道路将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具体内容如下:

  一、8月12日8时至21日24时,十三陵水库环湖南路九龙游乐园西侧至水库管理处,十三陵水库环湖北路十三陵蓄能电厂至水库北坝头,除持有赛事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二、8月13日至17日,每日9时至13时,矿山路蟒山公园口至凤山度假村,凤山路凤山度假村至小山路口,影山路凤山居路口至军都度假村北口,东沙河右堤路,十三陵水库坝下防汛路,除持有赛事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禁止其他人员进入和穿越。

  三、8月18日、19日,每日7时至13时,矿山路蟒山公园口至凤山度假村,凤山路凤山度假村至小山路口,影山路凤山居路口至军都度假村北口,东沙河右堤路,十三陵水库坝下防汛路,水库路公交车场北口至水库管理处,除持有赛事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禁止其他人员进入和穿越。安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