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赞助企业

安铁成:一汽大众借力奥运 销售大增

  央视网消息(经济信息联播):最近几个月,由于高油价等因素,全球不少国家的汽车销量都在持续下滑,国内汽车销售也已连续数月环比下降。不过作为北京奥运会独家汽车合作伙伴的一汽大众,却借奥运商机打了个漂亮仗

  大众汽车是2008北京奥运会的独家汽车合作伙伴,目前他们为奥组委提供的奥迪、大众和斯柯达三个品牌的汽车已经超过6000辆。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说:“正式成为奥运会合作伙伴以后,我们也是为奥运会整整做了5年的准备,为奥运会准备了大量火炬接力的用车,奥运会的工作用车。”

  今年以来,国内汽车生产和消费环境严峻,涉及汽车产业的煤、电、油、钢材、橡胶产品等竞相涨价,再加上信贷收缩等因素,国内汽车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大幅提升,而国内车市总体上又处于供大于求的态势。同时,油价高涨、股市低迷又在一定程度上遏制了部分消费者的购车意愿。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统计显示,占国产汽车销量七成以上的乘用车销量,7月比6月环比下降17%,同比增长不到7%,而这种销售环比下滑的态势已经持续了数月。在这种状况下,借力奥运营销的推动,一汽大众的汽车销量却在增长。今年上半年,一汽-大众汽车销售同比增长了近30%。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说:“从一定的意义上来讲,奥运这个平台为一汽大众的未来,从我们的产品,从我们的形象提供了一个非常扎实的一个舞台,肯定为一汽大众未来的发展打下一个非常好的基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