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美百米飞人是科比粉丝 遥祝刘翔克服压力夺金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美国短跑名将,世锦赛冠军盖伊进行了伤愈后的一次测试跑。他表示,自己的感觉良好,此前的肌肉拉伤现在已经不成问题。

  盖伊在谈到自己现在的情况时说:“我完全有信心,我已经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了。在测试跑中,我一点也没有感到疼痛和抽筋。现在,我需要全力以赴准备奥运会的比赛了。”说到此前的受伤,盖伊还是心有余悸:“那段时间我很恐慌。那伤病让我疼痛得很,弄得我很心烦。2004年时我就曾经遭受过这样的伤病,那种不好的感觉又环绕在我的周围。好在我现在已经康复。”盖伊在上月的美国奥运选拔赛200米比赛中,肌肉不幸拉伤。

  谈到如此快地康复,盖伊显得很兴奋,“我特地去了德国,接受了穆勒医生的治疗。许多球星和田径运动员都是在他的帮助下康复的,因此在这方面他很有经验。”让他高兴的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北京的奥运村中和美国的巨星科比·布莱恩特进行了一番交流。他说:“我见到了他,科比关切地问我腿怎么样了。我把这事告诉了我的母亲,她兴奋地快疯了。”

  面对他在奥运会100米短跑的两个最大对手——牙买加的波尔特和鲍威尔,盖伊说:“我承认,我们现在的压力都很大。牙买加人民都期待着他们中的一人能够赢得冠军。但是既然我伤愈了,我也是这个项目的热门之一。”说到压力,盖伊也谈到了主场作战的刘翔:“他很酷,上次是在纽约见到的他。我知道他很棒,希望他好运,夺得110米栏的金牌。我肯定,主场作战的他肩上有着更大的压力。”

    (搜狐体育 建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