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郭晶晶征战北京奥运 > 郭晶晶动态

日媒关注郭晶晶奥运后走向 冷美人在东瀛粉丝多

    搜狐体育讯 日本媒体对于郭晶晶的关注一刻也没有停止,而且追逐的疯狂劲一点也不次于国内媒体,每一次国内对郭晶晶的报道泛起一点点浪花,日本媒体都会趁势大肆渲染一番。

郭美女在北京奥运会女子双人3米跳台比赛中轻松夺得金牌之后,日本人只是稍加播报,而他们更关心的倒是作为大众情人的郭大美女下一步该何去何从。由于关于郭晶晶怀孕到各种不实报道曾闹得满城风雨,日本媒体推测郭美人很有可能在功成名就之后就准备嫁入豪门,与她的前队友伏明霞一样去香港当起阔太太。

  日本媒体在报道中国奥运军团选手中,一直以速度刘翔、美艳郭晶晶作为男女偶像而格外偏爱,刘翔的粉丝大多是老少咸宜,人们更看重刘翔开朗、阳光的正面形象,而郭大美女的拥趸则以众多男性以及喜欢跳水项目的粉丝为主。在日本各大媒体推荐的各国奥运军团美女评选中,总是眯着眼的郭美女也名列其中,很多日本男性都认为,郭晶晶是东方传统与现代的美女结合体,当听到她将嫁入豪门时,伤心伤肝的日本人不在少数。

  也许正是因为郭晶晶一直在跳水老本行上独领风骚再加上时常与娱乐为伍,从当年的晶晶亮到如今的与香港阔公子之间的恋情都成为媒体热炒的新闻。随着社会关注程度的提高,她也在电视广告和电视、电影等娱乐界有所发展,并成为体育、娱乐双栖操作最为成功的选手之一,也正是因为有太多的正负面消息和各种传闻,郭晶晶也一炮走红,成为名符其实的大众情人。

  有关郭晶晶一丁点的新闻尤其是她的私生活很多日本人都如数家珍,有关郭晶晶爱上网聊天、假怀孕、耍大牌冷眼以对媒体采访等负面消息日本男人都非常关注,她在日本媒体诸如妖女、美女、跳水皇后之外又新添了一个冷美女的称呼。日本大众的偏爱也让多家媒体都不惜血本也要挖到有关郭晶晶的所谓绝对隐私内容,有关冷美人的各种消息也是满天飞。

  据说郭大美女已经与家族资产高达900亿港币的霍家第3代公子霍启刚之间早已搭上了线,双方在很多公开场合都成双出对,在刚结束的奥运会夺金牌之后,高兴过头的郭美人也不慎说露了嘴,竟然第一次公开把霍启刚称为家人,这也让媒体有了更多的猜疑。日本媒体更是以跳水池中从此少了一大美女为标题加以报道,并希望郭大美女今后过上相夫教子富足的生活。

  搜狐体育 杆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