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击剑对手动态

美女剑客克罗斯有韩国血统 与韩国名将姐妹相称

  新华网北京8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张利 阎涛)在11日女子花剑个人1/16决赛中,美国队的埃米莉·克罗斯不敌中国选手苏婉文被淘汰。这位有着一张东方人面孔的美国选手的母亲是韩国人,她同韩国花剑名将南贤喜关系还非常好。

  克罗斯今年22岁,生于美国西雅图,现在哈佛大学攻读医学专业。她的父亲是美国人,她学击剑就是受了父亲的影响,因为她父亲在大学的时候就曾是击剑运动员。

  克罗斯2005年获得了女子花剑青少年组世界冠军。进入成人组之后,她的成绩一直不错,而且在比赛的同时她还继续她在哈佛大学的课程。

  由于具有韩国血统,她对韩国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好感。尽管她并不会说韩国语,但这并不妨碍她同韩国女花名将南贤喜做好朋友,据说两人以姐妹相称,有的时候还在一起训练。

  克罗斯目前世界排名第8,但北京奥运会将是她参加的唯一一届奥运会了。由于奥运会前的积分赛,她耽误了很多功课,奥运会后她将退役专心读书。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