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林跃/火亮双人10米台夺金 > 08林跃/火亮夺金动态

因担忧林跃状态慎言夺金 周继红:单人名单未定

视频:10米跳台闪耀蓝色海洋 跃亮组合勇登巅峰
跃亮组合闪耀10米台 步步为营 三连跳震撼水立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北京奥运会男子双人10米跳台的决赛在国家游泳中心拉开战幕。

中国组合林跃/火亮发挥出色,以468.18分获得冠军,这也是中国跳水队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第二枚金牌!德国组合豪斯丁/克莱因以450.42分获得亚军,俄罗斯组合加尔佩林/多布罗斯科克排名第三。

  赛后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说:“赢得这枚金牌并不轻松,我们之前预测的夺冠可能甚至低于50%。在第五跳完成之后,我们领先了20多分,这个时候我感觉金牌拿定了。”

  谈及林跃的状态,她说:“这对搭档表现得很不错,赢得了不少次冠军。林跃长高了10厘米,这也影响了我们的训练。教练、队医等都比较担心这个,林跃的状态一直不怎么好,知道比赛前两周我们在天津集训时,才渐渐的有所改观。尽管最后一跳林跃表现的不是很好,但是今天已经是他这半年的最好表现了。”

  周继红还表示,赢得双人的冠军增强了我们的信心,现在还没有决定谁参加男子单人10米台的比赛。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