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白俄罗斯队员感慨越过僵持关 篮板防守保证比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 拉脱维亚和白俄罗斯的比赛结束后,白俄罗斯教练阿纳托利-布扬斯基和11号列夫琴科一起到了发布会现场。

  “首先我很高兴我们取得这个比赛的胜利,当然我们第四节有些放松,我们防守有些松懈,但不管怎样,我们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白俄罗斯队今天的比赛并不轻松,上半场两队还接连平局,但是第三节他们发挥不错,白俄罗斯队员也表示僵持后的努力是他们获得比赛胜利的关键,她说“我们队伍挺住了关键时刻,加强了防守,体现了我们队伍的风格。”她说:“我们的防守和篮板保证了比赛,我们关键时刻投篮命中率的保证是我们最终获得胜利的关键。”

  在说到第二节的远投和中投命中率不高的情况下怎么做的时候,她说:“你应该看到我们队员对我们的保护,她们防守不到的话,我们的进攻就增强了,我们也努力提高自己的防守水平,我们尽量避免禁区内的三秒违例的情况。”

  在说到自己是最有价值球员的时候,列夫琴科说:“谢谢你,你知道我是尽力了。我与我的队友在内线和外线进行了比较好的配合,比如说我们的防守队员,她们成功防守后,我就可以平静的进攻。”在三分球的进步时,她说:“我们队里有许多队员能投三分球,我们的中锋和前锋都有很深的造诣,我们都在尽力提高三分球的命中率来提高比分,我觉得这才是我们最重要的改变。”(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