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郭晶晶/吴敏霞双人三米板夺金 > 08郭晶晶/吴敏霞夺金动态

郭晶晶恋情终见彩虹 霍家人助阵水立方不避媒体


  “很高兴,我的家人今天也来到了现场为我加油,感谢他们。”郭晶晶在赛后采访时透露。事实上,郭晶晶的父母昨天并没有来到“水立方”。而昨天,是中国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以及郭晶晶的男友霍启刚来到了比赛现场。

  “我不敢说喜欢看跳水啦……”还记得去年,在香港九龙公园专访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先生的时候,他这样说道。谁料霍老先生昨天竟现身“水立方”。而和霍震霆的高调亮相不同,霍启刚在角落里安静地观看了郭晶晶的比赛。

因为每次出现在郭晶晶的比赛现场总会成为焦点,总会引发很多的话题,为了女友能够安心比赛,霍启刚只能这么做。

  不过,霍启刚在赛后非常开心地表示,“能够在水立方看到郭晶晶夺冠非常高兴,能够在水立方收获第一枚金牌,她们表现得非常好。希望她能在单人的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再拿一枚金牌。”

  霍启刚不避嫌地透露,郭晶晶的单人比赛,他一定会到场观看——当初不被人看好的一对,如今终见彩虹!

  本报特派记者方珲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