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拉脱维亚女篮自称防守太差 教练责怪缺领军人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 在欧锦赛输给白俄罗斯,这次再次输球。拉脱维亚的教练和队员在比赛后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时候,拉脱维亚队员和教练十分低调,教练艾纳尔斯·兹维尔格金斯白发苍苍,他对比赛显得很无奈。

  拉脱维亚队员说:“我们防守方面做的不够多,我们投篮方面很幸运,但我们失败了,这让人失望,我们会继续期待未来的比赛。”对于防守的问题?她说:“我们并没有很多的失误,但失误还是不少,有20多个,因为我们太累了,我们传球也不好,我们不断换手,这对我们来说当然是被动的。”

  而该队的教练艾纳尔斯·兹维尔格金斯说:“我们没有完成赛前制定的进攻计划,我们更多的注意远投和中投,但我们命中率不高,白俄罗斯的进攻则很成功,这是我们输球的主要原因,还有就是我们缺乏一个领军人物,这个领军人物本来可以帮助我们的。”

  “我们遇到白俄罗斯有些心理障碍,我们要继续努力,帮助我们进入四分之一的比赛,也希望我们能够打好后面的比赛。”(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