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男乒三虎

乒乓球单打分组抽签结束 王皓可能提前遇柳承敏

  奥运官方网站8月11日讯 今天,奥运会乒乓球男女个人单打结束了抽签,男女各16名种子选手名单都已确定。按照最新的世界排名,王皓、马琳和王励勤成为男子单打前三位的种子选手,张怡宁、郭跃、王楠成为女子单打前三位的种子选手。

根据赛程规定,16名种子选手将直接进入单打项目比赛的第三轮。

  中国男子乒乓球队的王皓被分在了上半区,和韩国的柳承敏、中华台北的庄智渊同在一个半区。王皓极有可能在第四轮中对阵柳承敏,在雅典奥运会王皓输给柳承敏之后,这场比赛意味着上届奥运会的决赛将提前上演。马琳和王励勤被分在了下半区,和韩国的吴尚垠、中国香港的李静以及奥地利选手施拉格同处一区。

  女子代表队的张怡宁和王皓一样被分在了上半区,郭跃和王楠被分在下半区。张怡宁可能在第四轮对阵日本小将福原爱,如果获胜的话可能在1/4决赛中对阵新加坡选手李佳薇,对张怡宁来说,这是一个比较艰苦的赛程。中国香港选手帖亚娜也被分在了下半区。

  对中国队来说,王皓提前遭遇柳承敏,将是对他实力和自信心的一次严峻的考验。如果他能获得这场胜利,中国男选手在决赛会师的几率将增大很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