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盖伊见科比竟成普通球迷 飞侠关切飞人受宠若惊

    搜狐体育讯 泰森-盖伊是世界上跑的的最快的人,在北京奥运会上很有可能取得百米金牌,但是当他在田径训练馆遇到科比的时候,他就像普通人一样拥了上去,做了一切普通球迷要做的事情。

  见到科比,盖伊难以掩饰心头的兴奋,他拉着科比合影留念,然后给远在美国的母亲发短信,向她传递他此刻的幸福。

  激动之后的盖伊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他和科比的对话,“他说,你的腿怎么样,我会看你的比赛,会一直惦着你的表现的。”盖伊说,“这个对我而言真的意义很大,因为他才是真正的超级巨星。”

  科比之所以关心盖伊的腿,那是因为盖伊在奥运之前的选拔赛上受伤,在德国调整了三周之后才来的北京。而他将在百米赛中迎接牙买加好手鲍威尔和博尔特的挑战,这被誉为历史上最强的对决,其中博尔特是新的世界纪录创造者,成绩为9秒72,而盖伊在顺风4米/秒的情况下跑出过9秒68,这是人类第一次突破9秒7大关;鲍威尔和他们的实力都在伯仲之间,因此谁能胜出,现在谁也不知道。

  盖伊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说自己已经100%痊愈,但是是否会参加奥运会后的尤金大奖赛还有疑问。

  “有些惶恐,因为你知道,我有伤,非常疼。”他说。在德国休整期间,盖伊接受了特别训练,用中国老话来说,“临阵磨枪不快也光。”(阿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