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中国柔道动态

许岩:感谢主场观众 得铜牌很满意期待以后夺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在北京奥运会女子柔道57公斤级铜牌争夺战中,此前负于荷兰老将黛博拉的中国选手许岩凭借比赛中一个漂亮的“一本”战胜了法国选手芭芭拉,夺得了57公斤级的铜牌。

  赛后许岩说:“尽管是铜牌但是说实话我非常满意。这块铜牌对我来说是个新的开始,我相信有天我也能拿到金牌。”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许岩说:“我对今天的表现很满意,我是北京人,在家门口参加比赛感觉非常不错,比赛中我没有感到任何压力。另外,我得感谢在场的观众,因为他们的支持,我发挥得很好。”

  谈及自己的对手法国人芭芭拉,许岩说:“世锦赛上我曾经被她击败过,这我还没有忘记,所以这次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也要赢她。”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