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柔道对手动态

阿塞拜疆选手以金牌向祖国致敬 仅13秒击败对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北京奥运会柔道比赛继续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进行。在男子73公斤级决赛中,阿塞拜疆选手马马德利仅用13秒就以一本的优势击败了韩国选手王棋春,为阿塞拜疆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第一枚金牌。

王棋春得到银牌。塔吉克斯坦的拉苏尔-博基耶夫和巴西选手莱安德罗-古列罗获得铜牌。

  赛后,马马德利说,“我是奥运冠军,仅以金牌向我的祖国阿塞拜疆致敬。”

  拉苏尔-博基耶夫为塔吉克斯坦历史性的赢得了第一枚奥运奖牌,赛后他依然觉得难以置信,在奥运赛场,为国争得第一枚奖牌。他说,“我为这场比赛准备的非常充分,我非常高兴祖国给予我这次机会来北京参加这个级别的比赛,我想,我证明了在塔吉克斯坦,人们也擅长柔道。”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