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庞佳颖没想预赛游太快 短距离自由泳跻身到高手

  华奥星空北京8月11日电(记者 高进)中国选手庞佳颖在今晚的女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以1分57秒37的总排名第六的位置顺利进入明天上午半决赛。两三天来的抢眼表现使她毫无疑问进入了一流高手之列。

  庞佳颖说自己都没想到这么快:“预赛嘛,本来也没打算用全部气力。

”如果用了全力会怎样?她赶紧谦虚道:“晚上是比较好游一些。我本来是打算游个1分58秒左右的。”

  庞佳颖前两天在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中就立了大功,表现抢眼:预赛52秒83是所有选手中最快的,昨天决赛她再次担任最后一棒,又一次提高成绩,达到52秒69,在最后压轴的各队高手中排在第四快。

  她说:“单项我可游不了这么快,还得加上反应时呢。”

  本次中国队很多队员表现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庞佳颖认为主要是这次赛前状态调整得比较好。而上午决赛也没有什么可怕的影响:“我们一直在适应,还行。”

  庞佳颖在多哈亚运会上以5金成名,此后一直稳定提高,除了原先就不错的200米自由泳,这几天在100米自由泳项目上也显示出了很强的竞争力。

  本次奥运会,单项比赛她要参加200米和100米自由泳两个项目,而后边的女子4X200米自由泳和4X100米混合泳两个接力,看来状态奇佳的庞佳颖肯定也要上阵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