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中国柔道动态

许岩胜法国选手报世锦赛之仇 许岩最终摘得铜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 周一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进行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许岩战胜了法国选手芭芭拉·阿雷尔而获得女子柔道57公斤级的铜牌。

  许岩在赛后说:“说实话,虽然只获得了铜牌,但我对这个成绩非常满意。

这块奖牌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我想,总有一天我也会有机会拿金牌的,我觉得自己表现得不错,我也对此很满意。我是北京人,很高兴能在家乡参加奥运。我在比赛时没有任何压力,充满自信。”

  关于对手、法国人芭芭拉·阿雷尔,许岩表示:“世锦赛时我曾经输给她,我永远不会忘记,所以这次我下决心一定要赢她。我在比赛中被打到了眼睛,所以感觉有点疼,虽然眼睛淤血了,但是基本没有影响,我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比赛上。”

  此外,许岩还感谢了所有现场的观众,许岩说:“我要感谢所有人的支持,今天我能有好的表现全是因为他们。”(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