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美国女篮称中国很难对付 桑普森对"苗菲"印象深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 比赛后,美国女篮兴高采烈的退场,她们似乎是在为好运北京的测试赛复仇,而开局后的慌乱并没有影响到中国队,这也让美国队员十分敬佩,她们认为中国队确实很难对付。

  桑普森在比赛后说:“和以往一样,我们对防守一直很有信心,我想我们开局就是利用防守遏制了对手。也许我投篮投的不够,我们其他队员有很多机会,这就是赛场的状况,因为我们都是非常无私的,我们都是把机会给那些有机会投篮的问题。

  在说到与男篮哪个队员比较熟悉的时候,她说:“其实我们互相很熟悉,我们会参加一些赛事,在不同的地方也会经常碰面,我们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是一样的篮球队伍,我们是篮球大家庭的一员,我们有共同的目标,就是为金牌而战,我们会一直相互鼓励。”

  问对中国运动员哪个印象最深的时候,她说:“我觉得她们都很棒,她们很多样化,队员既可以打内线又可以打外线,我对苗立杰和隋菲菲很熟悉,她们都打了很长时间的比赛,中国队打的方式有效,所以我们防守,不会给她们机会,谁都知道她们是个有实力的队伍,我们不能让她们舒服得球。”(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视频:实力不济士气不减 苗立杰率女篮鏖战美国
郑海霞:多因素导致崩盘 总结经验出线仍有希望
训练机制与水平尚有差距 今日五佳演绎女篮气势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