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击剑对手动态

女子花剑个人冠军韦扎利:我首先感谢我儿子

  新华网北京8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陈威华 张利)意大利选手玛丽亚·瓦伦蒂娜·韦扎利11日再获奥运会女子花剑个人冠军,成为历史上连续三届获得这项冠军的运动员。她在赛后表示:“我首先感谢我儿子。”

  韦扎利对守在混合区的记者们表示:“我希望我的劳动能够得到承认,因为我将自己的一切都献给了这项运动。

这届奥运会的决赛我打得很辛苦,也许是我这三届奥运会决赛中打得最辛苦的一次。”

  她说:“我首先得感谢我儿子,他一直在家里等着我。我收拾行李准备来中国参赛的时候,他对我说:‘我能带着我的塑料剑跟你一起去吗?’但是最后我没有带他来。我还想感谢我的丈夫,我的教练,以及所有支持我的人,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不会取得这样的成绩。”

  她还表示,她希望能在伦敦奥运会上成为意大利代表团的旗手。

  当天的女子花剑个人决赛在韦扎利和韩国选手南贤喜之间进行,在比赛进入最后一分钟时,韦扎利还以4:5落后,但是最后连扳2剑,终于以6:5赢得比赛胜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