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魏轶力/张亚雯顺利晋级四强 半决赛将遭遇队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了羽毛球女双1/4决赛中,中国三号种子魏轶力/张亚雯以2比0(21比14,21比18)击败中华台北名将程文欣/简毓瑾,顺利晋级4强。

  在程文欣/简毓瑾近年与三对中国组合的较量中,惟一一场胜利就来源于与魏轶力/张亚雯的比赛,而在双方最近一次交手中,程文欣/简毓瑾也一度将魏轶力/张亚雯逼到了决胜局,因此从实力上看,两对组合非常接近。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魏轶力/张亚雯率先取得4比2的领先优势,凭借两人娴熟的配合,中国组合不断给对手施加压力,并以11比5进入第一次暂停。中局阶段,魏轶力/张亚雯牢牢控制住了局面,领先优势逐渐拉大,并以21比14轻松拿下首局。

  第二局,程文欣/简毓瑾改变了打法,一上来就以6比3领先,而在落后的情况下,魏轶力/张亚雯也表现的异常冷静,连拿6分,重新掌握比赛的主动权。中局阶段,在16比17落后时,魏轶力/张亚雯再次展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打出一波6比1的小高潮,最终以21比18击败对手,顺利晋级4强。半决赛上,魏轶力/张亚雯的对手将是另一对中国组合于洋/杜婧。(秦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