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评论

孙玥:看女排vs波兰 惊出一身汗

    搜狐体育讯 因为工作的缘故,奥运盛会我没能去北京观战,但依旧心系北京心系奥运。尤其是女排的比赛,我更是场场不落!

  今天下午的训练课结束较晚,课后我匆匆吃了晚饭,迫不及待地守候在电视机前......

  也许和我的心情一样吧,中国女排开局的表现也过于急躁,心情不够稳定,场上一度打得比较乱,没有章法。

经常看到防守后一传不到位,接应又不清楚,场上混乱一片。自己快速多变的打法完全没有发挥出来。在主攻强攻受阻的情况下,换人也没有取得较好效果。第一局比赛被对方拿下。输球后的中国队及时调整了心态,第一局一上来,稳定一传,打一攻,拼拦防,中国队焕然一新的面貌很快使波兰队陷入被动。

  奥运会不同于平时大赛的压力,心态太重要了。看完第二局我也就心定了,应该是十拿九稳了

  看球的打球的都要一鼓作气。看到二比一领先后,我也是充满了必胜的信念,忍不住去关心一下其它的比赛。当好友发消息给我让我赶紧换台时,我才知道波兰队最后打得很顽强很忘我,还好更加顽强的中国女排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一鼓作气拿下了全场比赛!好样的!

  三比一,中国女排终于拿下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波兰队,不过这些小师妹们还是让我在空调房间里出了一点汗!(>>>点击看博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