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杜婧/于洋胜日本组合 赛前已充分做好困难准备

  华奥星空讯 在中国羽毛球女双组合杨维/张洁雯被日本组合前田美顺/末纲聪子爆冷淘汰之后,杜婧/于洋的出场吸引了更多国人的关注,在全场观众的呐喊声中她们成功晋级四强。赛后杜婧表示,“大赛中什么情况都会发生,我们后面还是要做更多的困难准备。

  面对日本头号组合小琼久美子/潮田玲子,杜婧/于洋一开场便从气势上将对方打倒。两局比赛她们只让对手得了13分,早早收场。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杜婧讲到,“我觉得这场比赛基本上打出了我们的水平。”

  同时于洋补充到,“我觉得通过昨天的比赛,我们两人今天准备得更充分了。这是全世界最高级最大型的比赛,冷门会很多。我们不想结果,只想把过程做好。”

  谈到杨维/张洁雯的失利,于洋显得十分遗憾,“她们输掉比赛我觉得非常惋惜,大家都是中国人!”

  下一场比赛,她们将对阵取胜了中华台北组合的同胞魏轶力/张亚雯,争夺一个决赛资格。(郝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