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篮协:心态导致比分被扩大 满意男女篮整体作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 国家男女篮是李元伟心头肉。近几年里,中国男篮与女篮的大步跨越都是出自这个篮球当家人的手笔。而今,坐在赛场边上,他在用自己的掌声来鼓励国家男女篮队员的同时,也给这些队员精神的支持和鼓励。

  在女篮不敌美国队后,李元伟主任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说:“主要是心态没把握好,我们很多细节没注意,她们拼的凶,瞬间比分扩大了。但应该肯定队员表现,即使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队员还在拼搏。”他说:“我们发挥这个水平,加上原本实力的差距,导致输了很多,但总体来说队员还是拼搏到位了。”他补充说:“美国队比我们强,这个是客观事实。”

  随后,他表示:“我们技不如人,但不能气不如人,不能势不如人。”

  “这个比赛可以总结出很多有利的东西。我们会通过比赛来好好总结和学习。”李元伟对男女篮在奥运会上的表现十分满意,他说:“对男篮和女篮。他们拼搏的作风和精神我都很满意。”(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